详情
1. 自己电脑共享进不去之前,主机电脑室服务器xp系统。后来,由于系统升级成win7系统,同样把硬盘设置为了共享盘,网络是好的。但,其他电脑(同一路由器上)发现不了电脑共享盘,能发现共享电脑,点击之后显示登陆失败:禁用当前用户,让联系管理员,看我是否有权限?后来,小编摆弄了一下,最终弄好了,小编将经验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在win7系统右下角或者“控制面板”找到“网络”,如图
2.打开“网络中心”,进入“网络中心”。如图
3.在“网络中心”找到“更改高级共享设置”,进入“高级共享设置”,如图
4.将“家庭组”和“公用”设置里面的“密码保护的共享”全部关闭,如图
5.设置完成之后,点击“保存修改”,如图
6.用其他电脑重新连接电脑共享盘,如图,O(∩_∩)O哈哈~,成功了!!!
2. 自己电脑共享进不去怎么办你设置错误,局域网共享文件夹设置方法如下:
1、打开“计算机”窗口,点击菜单栏下方的“组织”下拉列表,从中选择“文件夹和搜索选项”项打开。
2、从打开的“文件夹和搜索选项”界面中,切换到“查看”选项卡,清除勾选“使用共享向导(推荐)”项,点击“确定”按钮。
3、接下来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窗口,右击“本地连接”,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项。
4、从打开的“本地连接 属性”窗口中,勾选“Microsoft 网络客户端”项,点击“确定”按钮。
5、打开“系统属性”窗口,点击“计算机名”选项卡界面中的“更改”按钮,在此将局域网中相互共享文件的计算机设置在同一个“工作组”中。
6、右击要共享的文件夹,从弹出的右键菜单中选择“属性”项。从弹出的窗口中,切换到“共享”选项卡,点击“高级共享”按钮。
7、从打开的“高级共享”窗口中,勾选“共享此文件夹”项,点击“权限”按钮。
8、此时将打开“共享权限”窗口,在此可以设置共享文件的访问权限,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
3. 电脑无法打开共享电脑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电脑的网络访问设置有问题,将“不允许SAM帐户和共享的匿名枚举”禁用即可,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同时点击键盘上的“Win+R”键,打开运行程序,输入“
”,点击“确定”;
2、在“计算机配置”中点击“Windows”
3、点击“本地策略”选项;
4、点击“安全选项”;
5、找到“不允许SAM帐户和共享的匿名枚举”,右击然后点击“属性”;
6、选择“已禁用”,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4. 电脑共享有的能进有的进不去局域网共享方法
一、首先,将计算机实现物理连接,连接方法如下:
1.使用HUB连接;
2.使用交换机连接,但要确保交换机不使用VLAN隔离,如使用VLAN则需要共享的计算机在一个VLAN中;
3.两台计算机使用交叉网线背靠背连接。
二、更改不同的计算机名,设置相同的工作组!方法:
我的电脑右键-管理-计算机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更改管理员用户名。
三、设置防火墙。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防火墙,例外-勾选“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当然也可以关闭防火墙。
注意:这里防火墙不设置好,两台机器将无法ping通。
四、手动设置IP,将IP设置在同一个网段,子网掩码和DNS解析相同。设置好后在“运行”使用ping命令,测试连通后,进行下一步。
五、运行里面输入回车进入本地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将“网络访问:不允许SAM账户的匿名枚举”停用,注意此点只对来宾起效;将“账户: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账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停用。如不设置这两项,共享计算机无法正常匿名登陆。
六、双击我的电脑打开资源管理器-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将“使用简单的文件夹共享”前面的勾去除!如不设置这项,则只能实现文件的共享,而不能实现文件夹共享。
七、设置共享文件夹或共享盘符,如共享D盘:打开资源管理器-右键D盘-共享和安全-左键点选打开共享,并在权限中设置访问权限。
完成以上步骤,就实现局域网共享!
5. 电脑上不去共享hulei没有开通guest权限,所以无法访问;
1、启用guest用户;
2、共享文件夹下,添加guest用户,设置权限
6. 自己电脑共享进不去桌面提示是什么,是不是没有把默认的密码保护关闭。
1:点击桌面上的网络2: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3:点击更改高级共享设置4:右面鼠标拉到最下面,点关闭密码保护共享。还有本机需要开启Guest帐户
7. 发现共享电脑却进不去1、打开我的电脑-网上邻居-找到共享打印机的主机-进入该主机-双击你要安装的共享打印机-驱动链接成功后就可以打印了。
2、如果找不到主机-打开我的电脑-网上邻居-设置家庭或小型办公网络-按照提示一步一步操作-设置成功后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8. 打不开共享电脑怎么办首先先确定是否在同一个局域网打开命令行:,进入cmd后,输入ipconfig。
首先看共享的打印机和目前需要安装的电脑的ip地址是否在同一个网段内。只需要看 ip前三位,比如该例子的ip段是.(),只需要都在这个ip段的电脑就是都在同一个局域网。设置共享打印机电脑打开电脑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再在右边栏目上选择“更改高级共享设置”勾选上“启用网络发现”、“启用文件和打印机共享”。这样局域网其他的电脑才能访问、并安装共享的打印机。
最后关键的一步,必须关闭“关闭密码保护共享”。如果不关闭这个选项,那么其他的电脑安装好打印机后打印时会提示要输入用户名跟密码。
9. 为什么共享电脑进不了鼠标右键点击桌面的计算机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管理】,依次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Windows Firewall 服务】,打开【属性】界面。将启动类型修改为【自动】,服务状态点击【启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下面是详细介绍:
1、右键桌面【计算机】图标,在菜单栏点击【管理】;
2、在计算机管理界面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在右边找到【Windows Firewall 服务】;
3、双击打开【属性】界面,将启动类型修改为【自动】,服务状态点击启动。开启Windows Firewall 服务后就可以设置共享了。
10. 自己电脑共享进不去怎么回事电脑里的一个盘共享了,另一台电脑却看不到共享的磁盘,是因为共享的设置不正确,按照以下方法逐步排查问题即可:
1、两台电脑都连上同一个路由器。
2、右击桌面网络----属性----更改高级共享设置
3、选择 公共网络---选择以下选项:启动网络发现------启动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启用共享以便可以访问网络的用户可以读取和写入公用文件夹中的文件(可以不选)----关闭密码保护共享( 其他选项使用默认值)
4、保存,并确定。
5、选择需要共享的文件夹或者盘符,右击--属性
6、打开安全选项卡——选择编辑——添加——everyone。
7、打开共享选项卡---- 选择共享---弹出对话框---添加“Guest”---共享
8、选择 高级共享 ----选择共享此文件 ----确定
9、选择 高级共享 ----选择共享此文件——选择 权限——添加everyone。
10、在另一台电脑上双击打开网络,就会出现刚才共享的文件夹或者盘符了。
注意:为了防止意外错误,请把两台电脑的防火墙都关闭。
11. 电脑进不了共享但别人可以进右键点该文件夹 选择“共享和安全” 选择 共享文件夹--权限,看看是不是有Everyone ,如果有但还是无法访问 你就点 添加 然后选择下面 高级 点立即查找 找到此电脑的名字双击添加,然后确定-- 确定 --再确定就应该OK了! 你可以选择网络共享和安全啊 或者在运行里输入,弹出组策略管理器,在‘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中,有“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策略阻止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其中居然有GUEST帐号,谁能访问这台计算机。解决办法是删除拒绝访问中的GUEST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