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情
大家在玩游戏或者看电影时候肯定遇到过界面突然卡死了,这个时候就可以呼出任务给管理器操作了,但是任务管理器快捷键也失灵了怎么办呢,就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解决吧。
【任务管理器使用问题解决汇总】
任务管理器怎么使用:
1、点击“开始”按钮,选择“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打开任务管理器。
2、检查一下程序是否受损,调出运行对话框,输入CMD打开DOS面板,在DOS面板中输入 C:WindowsSystem32>dir task*.*,检查是否存在文件,将该文件删除,即可问题。
3、完成后重新启动电脑,即可恢复任务管理器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