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快捷键T(红警快捷键用不了)

红警快捷键T(红警快捷键用不了)

作者:fenlei10   2023-10-10 07:47:03  

详情

1. 红警快捷键用不了

1、在红警2游戏中,维修的快捷键是k,也就是一键维修。

2、这个快捷键只是AI的功能,不过要真需要的话有一个mod是有自动维修的,另外如果自己会修改ini的话可以自己改。

2. 玩红警快捷键不能用

按快捷键的时候是否出现中文,如果没有就是快捷键设置丢失。可从红警主菜单——选项——键盘,里面重新设置下快捷键。

如果出现中文,按照下面办法解决。

办法一:退出中文状态,转化为英文状态。ctrl+空格

办法二:打开大写键。 按一下capslock键。

办法三:把系统中的中文输入法全部删除,只留下一个英文的输入法。

办法四:把更改输入法的快捷键更改一下,免得不小心按了ctrl+shift后输入法自动切换。

3. 红警键盘快捷键不能用

你问的在下面 基 本 功 能 键  名称 功能键  部署物件 / 部队 D  警戒目前区域 G  移动攻击 点选部队 按下 Ctrl / Shift,再移到选定区域  散开 X  强制开火 按住 Ctrl 键,用光标指示目标,再左击  强制移动 按住 Alt 键,用光标指示目标,再左击  选项选单 ESC  编队 Ctrl + 1 ~ 9  与选定阵营同盟 A  选择同类型部队 T  与所有观战者交谈 (多人模式) 按 Enter 开启交谈功能,输入讯息后,再按 Enter 传送讯息,按鼠标右键取消讯息。  与所有盟友交谈(多人模式) 按 Home 键开启交谈功能,输入讯息后,再按 Enter 传送讯息,按鼠标右键取消讯息。  与所有玩家交谈(多人模式) 按 End 键开启交谈功能,输入讯息后,再按 Enter 传送讯息,按鼠标右键取消讯息。  布置信标 按下 B 键,按下 Enter 输入讯息后,再按 Enter 传讯,按 Del 取消讯息。  进入路径点模式 点选部队 按住 Z 键,设定路径点,放开 Z 键开始让部队照路径前进。  设定集合点 点选兵营、战车工厂、造船厂或复制中心,再于战场上选择集合点。  前往雷达事件地点 空格键  所有部队喝采 C  开启外交选单 Tab  进 阶 功 能 键  名称 功能键  跟随镜头 F  守卫指定点 Ctrl / Alt + 点选区域  护卫部队 Ctrl / Alt + 点选部队  防守建筑 Ctrl / Alt + 点选建筑  建筑页面 Q  武器页面 W  步兵页面 E  车辆页面 R  下一个部队 M  上一个部队 N  全选 P  以精锐为准选择部队 Y  以生命值为准选择部队 U  调整已编队部队 按住 Shift 键,点选已选定部队取消选取或点选未选取的部队,将之加到编队中。  将战略地图以基地为中心置中 H  维修模式 鼠标左点建筑,K  变卖模式 鼠标左点建筑,L  设立书签 Ctrl + F1 ~ F4  前往书签所在位置 F1 ~ F4  多人联机叫嚣语言 F5 ~ F12  支持红警!!!

4. 红警快捷键没反应

1、在红警2游戏中,维修的快捷键是k,也就是一键维修。

2、这个快捷键只是AI的功能,不过要真需要的话有一个mod是有自动维修的,另外如果自己会修改ini的话可以自己改。

3、按下K键后,维修车会对所有残血坦克、建筑等自动维修,这就是红警的整体维修。

5. 红警为什么不能用快捷键

如果想在红警2中截图,目前常用的办法是按键盘上的PrtSc键(Print Screen)复制屏幕,然后在画图软件中另存为。

除此之外还可以利用红警2自带的截图快捷键Ctrl+C截图,截图文件将直接保存在红警2安装目录内,以等文件名存在。不过由于《红色警戒2》游戏比较古老,截图文件格式还是DOS时代常用的.pcx图片格式,像Windows画图都无法打开,可使用Photoshop、ACDSee等专业软件打开,在部分机型上Ctrl+C截出来的图片可能存在长宽比例不正常的问题。

6. 红警快捷键不好使

心灵终结的快捷键于红警快捷键相同,常用的快捷键有Q(建筑栏)、W(防御建筑、支援技能栏)、E(步兵栏)、R(装甲栏)、D(部署)、Z(路径)、S(停止)等。

7. 红警快捷键用不了怎么办

如果你玩红警,输入ALT编队等指令不管用,多半是因为输入法的原因,因为很多人WIN10的默认输入法是中文,输入中文在红警是不能作为快捷键的。你可以同时按一下CTRL+SHIFT,切换一下输入法,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行,检查一下退出红警键盘是否可用,如果不可用,那就不关红警的事情了,而是你键盘驱动、设置、以及硬件损坏了,逐一排查即可。

8. 红警不能使用快捷键

红色警戒键盘快捷键有D:部署对象/部队、G:警戒当前区域、X:散开、T:选择同种类型部队、F:跟随镜头、Ctrl+1~9:对部队进行编队、Ctrl+鼠标左键:强制开火。

红色警戒键盘快捷键一览

D:部署对象/部队

G:警戒当前区域

X:散开

T:选择同种类型部队

F:跟随镜头。

Ctrl+1~9:对部队进行编队

Ctrl+鼠标左键:强制开火

alt+鼠标左键:强制移动

Ctrl+shift+选择部队:移动攻击

Ctrl+alt+选择建筑/部队:对建筑或部队进行守护。

请在电脑上注册登陆